慢寂寥

“我见日光之下一切事,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赵凌】顿悟(四)/虐凌远

OOC.
虐凌远.
医学盲医学bug.

  周明和韦天舒刚出手术室就看到等候在外的人,李睿、凌欢、凌岳、秦少白、甚至苏纯,可唯独没有赵启平。

  “去给赵启平打电话,叫他赶快过来。”周明他们几个关系亲近的人知道凌远和赵启平的恋情,可出了这么大的事赵启平居然没露面心中有些不悦。

  “三牛哥,我二哥怎么样了!”凌岳扶住凌欢。韦天舒看到凌欢手上的病危通知和早已哭肿的双眼,发现每个人都红着眼看着自己,等着一份安心的答案。

  “出血量太大,现在只能切胃了。”韦天舒的声音沙哑无力,他一直想着凌远那句 三牛我疼。到底是多疼能让一向坚强的凌远对自己说出这句话,他心疼。周明见他情绪不对,自己安抚众人,示意他去找赵启平。

  韦天舒走到一旁一遍又一遍拨打着赵启平的手机,可一直处于关机,急匆匆出了手术室。

#2

  赵启平郁闷之下开车到了酒吧,手指划过吧台的一溜,让酒保把酒尽数端过来。

  曲筱绡找到赵启平时,这个昔日的医学精英喝的烂醉。从赵启平关机拒接自己电话她知道赵启平知道了。她在找他的一路上想了许多措辞办法。

  曲筱绡看着散落在桌上沙发矮椅旁的酒瓶都在预示着赵启平的不快,她觉得她机会到了。

  把这个男人在车上安顿好后,曲筱绡才发现男人正迷离地看着她,“你怎么可以告诉他!”他的目光带着醉意却依旧像一匹凶狠的狼般盯着自己法律上的妻子。

  曲筱绡没有畏惧 解开手机找出一组文件签署图片,签字人是凌远。赵启平对这个签名熟记于心。

  “生殖中心的文件昨晚正式审批通过,爸爸出了力。”她笑的有些耀眼。

  赵启平知道她口中的爸爸是自己的父亲,可这怎么可能,凌远难道会因为一个生殖中心的审批而放弃自己。

  “你到现在还在耍手段有意思吗。”赵启平有些怒意。

  “不信的话自己看吧。”曲筱绡播放了视频,噙着笑盯着自己丈夫逐渐充血的双目。

  她在赌,赌醉酒后的赵启平会失去他平日里的理智与判断力,赌赵启平会信了这个谎言。赌赵启平与凌远的爱并不是没有缝隙。

  所以她看着赵启平闭上的眼与青筋尽露的手知道,她赌赢了,即使赵启平很快会反应过来,但是这么短时间也够了。

  “回家还是医院。”“医院。”赵启平很想去找凌远对峙,你连解释都不想听就是因为这个文件的审批。

 

  韦天舒在骨科、门诊各处都没找到赵启平便决定回手术室。刚走到大厅就见到赵启平踉跄进来还带着一身酒气,他身旁的姑娘费力扶着这个醉酒的人。

  “赵启平。”他咬牙切齿地叫着这赵启平的名字,想到他这样也不能去手术室那边,只能把他弄回办公室。瞥到那个满头大汗的姑娘,勉强的挤出微笑“麻烦你了,这人就交给我吧,你去休息下吧。”

  韦天舒扶着赵启平想走,却如同雷劈一般怔在原地,他听见那姑娘说,“您太客气了,我是启平的妻子,要谢也是我谢您才对。”
 
  “你说…你是他妻子?”韦天舒不可置信地看着赵启平和这个姑娘。明明赵启平前几日还给凌远送了一大捧玫瑰。可…可…

  “是,她是我妻子,上个月领的证。这次带回来给你们见见,以后还要经常来。”赵启平推开韦天舒扶他的手,有些忿忿地说着。凌远把他当什么,一个可以利用的爱人?我赵启平再不济也不至于一棵树上吊死。

  “我去你妈的”韦天舒怒不可遏,下了全力一拳打在赵启平身上,听到他倒吸口气,心中的不满愤怒蔓延出来。“疼吗,你疼,我告诉你,凌远比你还疼,他现在还在抢救中。你到好…你到好…”

 
 
 

评论(3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