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寂寥

“我见日光之下一切事,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赵凌】顿悟(八)/虐凌远

OOC
医学bug
平静是为了迎接更残忍的风暴

  凌远因感染痛到后半夜,折腾一番睡下时已接晓天明。

  “三牛 你 回去歇会儿 ”凌远眯眼,痛感散去整个人依旧恹恹无力,迷糊中知道有人守在自己的床畔。“怎么不说话?”本想劝三牛也去歇着却未得到回应,睁眼去看。

  “爸,不对...  爸...”犹存的朦胧睡意顿时消散,凌远惊愕,尝试着坐起来摆出并无大碍的模样。

  凌逸鸿看二儿子不注意刀口,惶急地就要坐起来,喝道,“别动!”

  凌远被父亲喝住 不在乱动,轻声问“爸,您怎么来了?我这都没事了。”听到父亲语气中的微怒心生不妙。

  凌远苍白的面色让凌逸鸿想到 早上来时周明告诉他小远疼了一夜,看现在的模样应是不疼了,倒是该多睡会。他望着这个儿子,除了生气对自己的隐瞒 更多的是气他不爱护自己的身体。

  “给你炖的菌汤这回全让凌欢喝了。”

  凌远正想着如何解释时,父亲一句无厘头的话让他泛起笑意。“爸,等我好了您在给我做一个呗!”凌远拉住凌逸鸿的手,眼巴巴地看着父亲。

  “你小子先把自己养好,养不好看谁给你做!”

  周明穿着消毒服进来凌远刚巧午睡睁眼转醒。

“凌叔叔去陈主任那了。”周明边记录着各项指标边回答了凌远没有问出口的话。

  “你们告诉我爸我住院这事儿先记账上,没完!”凌远穿着宽大的病号服窝在被子里瞪着周明,大概是刚睡醒的缘故声音糯糯地。

  “就您这身子骨还跟我们没完...要我看让凌叔叔来看着你是正确的。”周明揶揄他。

  凌远一向梳到头后的刘海此刻软趴在额前,似乎有些长挡了些许视线,凌远往上吹了吹。这个小动作让周明想到那个没有被生母带走前的天才少年。

  “什么时候大外科主任有闲空做护士的工作了。”凌远在凌父上说不过周明,见他愣神又看到手中的病历不由呛声。

 
 

评论(15)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