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寂寥

“我见日光之下一切事,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赵凌】顿悟(十一)/虐凌远

OOC.
医学bug.
凌远生母是否叫袁雨红 如果不对请指出.
先来半发.
深深为本文的感情线发愁.

  凌远握着方向盘的手在颤抖,母亲的言语萦绕在耳畔挥之不去。他惶恐至极,不管自己怎样克制 努力,到头来依旧被血缘被了死刑。
 
  尖锐的 平静的 冷漠的对话涌入脑海,袁雨红出现在眼前,他看见袁雨红带走自己的那个傍晚,那些躲避多年不肯回想的记忆再次翻腾。

  廖老师站在他面前得意的笑,“凌远你看,你养父母都觉得你是个自私凉薄的人,你还要否认吗!”凌远想解释,他想告诉廖老师不是这样的!可 廖老师消失了 所有人都不见了,没有人听。

  他压抑不住自己,加速驶去。视线中闯入同样疾速甚至开的七扭八歪的大货车让他产生了疯狂的想法。

  急刹摩擦的尖锐声,猛烈的撞击感,突如其来的钝痛,他眼前一片漆黑。失了意识前他甚至未有惶恐,他想就这样也好。
 

  凌景鸿上上下下都不见凌远更是确定了心中的猜测,小远他定是听见了。可小远身体尚未痊愈,怎么叫人放心得下。寻了周明韦三牛二人说了缘由起始,好共同寻找小远。

  两人穿梭在医院大厅仍是不见凌远踪迹。韦三牛俨然发怒扭头朝骨科走去,被周明拦了下来“三牛你也别在意气用事,凌远的事不能闹得人尽皆知。”周明劝着。

  “真想什么都不顾也要给凌远讨个说法。我又分寸,可也真是替凌远委屈。”韦三牛叹气,“凌远心思缜密凡世总要个始终,先找到他别让他多想,倒出了什么事。”

  两人在医院找不到凌远,决定驱车分头到凌远常去的场所寻觅。

  刚出了大厅便见两辆急救车赶回。周宁估算着怕是走不开,刚要让三牛自己去停车场先走,话未等出口,只见急救司机小赵跑了过来,“周主任,凌 凌院长在里面。”

  周明韦天舒二人犹如晴天霹雳。韦三牛反应过来跑到救护车,看到被抬到轮床上浑身满是血污的凌远,顾不上其他随医护人员推送着进了急救室。

  #

  “胸肝高度撞击引起胸腔积血,其他可能正在检测,动脉出血高达500cc,血凝素低至危险值,下病危!”手术室内周明听着许姐报出现况指数,也等不及凌教授签字,径直上台开始手术。

  开台前周明看了眼韦天舒,那是两位主刀医生手术前的一个默契,如今这个眼神包含了更多。韦天舒回给周明一个肯定,这关乎凌远的手术,他不会犹豫也不会失败。

  “凌叔叔,您放心凌院长肯定会没事的。”赵启平听到消息第一时间跑到手术室外。此刻他们和平日里眼中的家属一样,内心惶急而悲痛。

  赵启平安慰着凌家爸妈也在暗示自己,主公他一定会没事。他想着等凌远醒来,就把一切都和凌远说清楚。不管凌远原谅也好不原谅也罢,定要和曲筱绡做个了断。

  “你别在这里装好人了,要不是你妻子来我怎么会...怎么能怪别人啊,都怨我!”陈忆泣不成声,她痛恨自己为什么说出如此伤人的话。是 她一直觉得自己对凌远没那么深的感情,而如今心中阵阵钝痛,悔不当初。凌欢抱着母亲没有开口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安慰。

  赵启平听见陈老师哽咽的话语,自己的妻子...曲筱绡,好一个曲筱绡!攥成拳的指节狠狠地捶在墙面。

  #

  手术室内,许护士长第三次给韦天舒擦完汗后,周明停下自己的手术刀问道,“三牛,你那边怎么样?”

  韦天舒的手术刀未停,口罩后闷闷地声音传出“情况不太好,动脉曲张阻碍下刀,大出血必不可免可凌远的血凝素已经极低怕是禁不起再一次大出血...”

评论(5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