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寂寥

“我见日光之下一切事,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赵凌】顿悟(十四) /虐凌远

能更文多亏了 @幻落蝶 小宝贝儿,辛苦将我手稿打成文字。
同时推荐 @幻落蝶 的且行且珍惜。

https://shengxiashengkai.lofter.com/post/1e3d0002_e117637

OOC.
各种bug.

  凌远的问话使凌景鸿不知所措,一时无从开口。

  “凌远,怎么样?”周明刚下手术便到凌远这边探视一眼,恰巧看到床上的人醒来。

  “凌老师,您不舒服?”周明瞥见地上摔碎的暖水瓶,本能地以为凌景鸿身体不适。

  凌远瞧着他的大外科主任对这老人嘘寒问暖,没想出个所以然。

  周明叫他凌老师,而自己与周明是一届的,自己对此人为何没有丝毫印象?老人也姓凌,难不成是自己的远亲来照顾自己的?

  “周明,你认识他?”凌远觉得分析太过麻烦也没必要,索性直接开问。

  这句话犹如当头一棒,周明预料的最坏可能仍是成了现实,也不知凌远都忘了多少。

  “小远,这位是凌景鸿教授,带过我们的老师。”周明给凌远介绍了凌教授。

  病房外,周明和凌景鸿坐在休息椅上。

  “凌叔叔,你会不会怨我刚才那样介绍你。”周明心里有些愧疚,但更多的是对于凌远的私心。与其痛苦地挣扎着,不如让他忘记。他还是那个同仁眼中强势的院长,不再有隐忍与痛苦。

  “忘了也好。”凌景鸿的声音带着暗哑,他的目光却停留在病房。
 

评论(1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