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寂寥

“我见日光之下一切事,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赵凌】顿悟(十五) /虐凌远

OOC
各种bug

#
  韦三牛插着兜急匆匆地朝着凌远的病房走。周明刚才在微信告诉他,凌远,失忆了。

  到病房时,脑外的吴主任正和周明与凌景鸿在门外探讨着病情,韦三牛往上凑了凑。

  “凌远脑内的确有淤血,但失忆的本源是否来自淤血还不能确定。”

  “吴老师,您的意思是凌远可能是应急性障碍,或者是心理因素?”周明想的细致,列出了种种可能又一一排除,只剩这两种。

  主任点点头,拍了拍凌景鸿的肩头。“放心吧,老凌,我们脑外会尽力的。”

  赵启平到病房时,韦三牛正给凌大院长削苹果,凌远看上去气色不错,饶有兴致地看着三牛手上麻利的刀。

  “我跟你说,也就是你,换个人敢让我削苹果,我直接把刀削他脸上。”韦三牛把苹果递给凌远还不忘发句牢骚。

  “行了,老也不让你做这业务 怕你这手生疏了。”凌远揶揄道,看起来没有任何异样。
 
咚.咚.咚

  赵启平象征性地敲门,捧着花走进来。

  “启平,你怎么还捧着花来了?”凌远一开口,就令赵启平和韦天舒惊讶不已。

  赵启平直到今日才来探望是因为不知道怎样面对凌远失忆的事实,难道凌远失忆只是忘了凌家的人?

  “凌远你认….”

  韦三牛的话还未说完就被赵启平有意打断:“你不是说过你喜欢栀子花吗?”

  凌远嚼了口苹果咽下才抬头去看赵启平:“我什么时候说过我喜欢花了?估计是你听错了吧,启平把花拿回家给曲筱绡吧,别等失去了才觉得悔不当初,

你俩怎么这么看着我?”凌远见赵启平和韦三牛难以置信的表情,有些发懵。

  “凌远你认识曲筱绡?”韦天舒开口。

  凌远不以为然,鄙视地扫了一眼韦天舒:“你们是不是以为什么事都能瞒住我?结婚证我都看到了我有什么不知道的。”

评论(31)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