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寂寥

“我见日光之下一切事,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赵凌】顿悟(十八)


  如果有机会 我会选择忘记一切痛苦不如意

#

  凌远养了些许日子伤势渐好后,隔三差五便往办公室跑,捧着文件批阅被周明和韦三牛抓包了若干回。

  "你,回病房去!"韦三牛啪地扣上凌远手中的文件。

  这小子恼人的很,趁人不备又偷跑出来工作。真是跟他操碎了心,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凌远倒是不在意他说什么,靠着椅背双手一瘫。看着眼前色厉内荏的兄弟,

  不禁打趣道:"眉毛在皱就聚在一起一起啦!韦侦探,嫂子真的不嫌弃你吗?你脸上的褶子也忒多!"

  凌远瞧着注重嫂子的韦三牛拿起手机,调到自拍便开启自我欣赏。

  "小远,你是不是眼睛出毛病了?你不觉得我挺帅挺有魅力的吗!"

  "我没看见褶子阿!肤白貌美的!"

  "我和你说,你嫂子找我就是捡到宝了!"

  面对韦三牛的自言自语,凌远扶额,自己为什么要去招惹这个祸害。

外科主任办公室

  周明站在窗边,目光透过窗透过黑夜。刚下手术,白大褂里面是没来得及换下的手术服。

  "凌远他…现在状态是好是坏?"沙发上的人闷声问道。

  听着赵启平语气中的担忧,道:"身体并无大碍,剩下的于众人是坏,可对他来说未尝不是好。"

  周明转过身从办公桌上抽出一份文件递给赵启平。那是他恳求金院长给他批下来的,下午刚取回来。

  接过文件的赵启平,翻看着,目光扫过全文,变了脸色。

  怒道:"你凭什么这样安排!你有这个权利吗!你没有!"

  赵启平的手不住的颤抖,愤怒之外还有些许恐惧。他不相信在这种时候离开。

评论(33)

热度(85)